close

柿子包:

 SANY0098.JPG  

三角包:

SANY0095.JPG

10月份開始.就去文德國小學做手工包.

個人偏愛日系風格的棉布.

酒紅色.紫紅色系.算是我喜歡的色系..

這兩款是我手作包的初體驗.


老師一直強調要有個人特色.每個人的風格不同...

我則是覺得亂作也是種風情.

(其實是找台階下樓.別把樓梯拿走..)hat4.gif 


柿子包全程手縫.線老是糾纏我.最後剪不斷理還亂之下完成..

三角包有3分之2手縫.3分之1車縫.這款個人還滿愛低.


老師當時看到我的布型...有點三條線..直說差很大..

(應該有濃妝卸下後的驚嚇感..)be16.gif 


我跟老師說..那幾塊布..一個住台灣.一個在美國..她們搞不熟..

好在這兩款..在老公大力幫忙下...勉強完成...給老公金給哩..啾啾~hat6.gif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