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公說.我一直覺得喉嚨.跟鼻子

還是卡卡的有異物感..他不信..

一直叫我喝水什麼的..今天我受不了了.

我就說:啊~不然你去拿手電筒.幫我照鼻孔啦..

他就去找手電筒.剛好沒電.他去買電池.

剛好燈泡又壞了..又去買燈泡= ="...怎嚜都那麼巧..

來來回回騎車買兩趟= ="..我就開玩笑說:

喵的.等你用好..我差不多可以送醫急救..吸入性肺炎= ="

哩哩拉拉終於用好...他照不到一分鐘..

丟一句話:奇怪..只照到一推鼻毛..

他X的..等他搞一堆..結果只有鼻毛..機車哩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