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吃無子葡萄...

吃了不知第幾顆..

又拿一顆咬一半..

有蟑螂味...我噁.我吐.我按..

吃到只剩4.5顆...我要來去洗胃...

我的媽呀..欸西郎..

話說我這個天兵.吃到噁東西..經驗非常豐富.


1.前年在全X便利店買滿X全席泡麵.吃完湯浮上一隻隻小白蟲.. 

拿去理論.店員說要留證據.統X有打來.後不了了之...


2.前年吃晚餐.到板橋裕明街開頭.有家標榜20年牛肉麵店. 
去吃過很多次.就那天運氣好.吃完才發現有死蟑螂在湯游泳.. 
去結帳跟老闆說.我還是俗臘付錢.可惡的老闆還敢收.之後沒去了..

(好孬啊我.只敢事後躲起來叫囂.明明不好商量說.老皮怎麼沒那麼嫩)


3.這個月第一天喝奶茶.喝到加料蒼蠅奶....

4.這個月吃婆煮的飯.剛煮好一看.飯上有隻被煮熟的蟑螂....


還有很多不勝枚舉...

我老跟蟑螂.小蟲脫不了關係...(這種天份世人少有)

需要很心酸常.安慰自己當減肥..

但是肥都沒減到...反而越來越肥..(靠到天邊不厭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